close

 

攤位:30號陳水餃大王

2016年11月9日補充:

因為量較大,現在素水餃都用機器包,皮與餡的比例失衡了...

雖然餡料味道一樣,但就是有種不美味的感覺,可惜。

--------------------------------

因為我娘以前是武廟旁的小學老師

所以對這市場很熟啊~我要介紹的都以幾十年都在的攤位為主喔

且她退休後若有經過也會去採購的攤

自從重新整修後...現在有了停車場

嘿嘿嘿~~ 來吧! 第一攤我要說的是我最愛的素食水餃攤

市場裡賣水餃賣餛飩的好像有三四攤吧... 外面往武廟方向的路邊也有!

不過我只買素的... 所以只有兩攤有...

陳水餃大王的素水餃25顆50元

比一般水餃小一點點,但餡皮的比例抓得非常好

重點是,沒有加素料!這很重要,因為我不吃素料!

高麗菜是清甜的,帶著隱隱約約九層塔香

因九層塔味道很淡,不仔細分辨只覺得帶著說不出的清爽香氣,一整個完美配角!

就算討厭九層塔的人都可能會愛吃的味道...

素水餃我推薦好多人吃,也自己花錢買去分朋友吃

大家後來都會乖乖跑去買!

官網上有以下這些地方! 也能宅配!

http://www.dumplingking.url.tw/

市場攤位(每月農曆16日公休)

(高雄)武廟市場73號    連絡電話: 0937-311-324
(高雄)武廟市場30   連絡電話: 0937-637-932
(
高雄)澄和市場117號   連絡電話: 07-3819112

果汁攤.jpg

攤位:175號柳橙汁葡萄柚汁

這攤也是歷史悠久喔...

我好像從小學就常常會放學後去買一杯柳橙汁

也可以買攤位上的水果

我特別愛喝綠皮柳橙剛出來時的柳橙汁...

(夏天沒柳橙,只有進口的香吉士..)

老闆娘把皮比較硬的挑出來榨汁,皮較軟的則是榨汁販賣兩相宜

葡萄柚汁也很好喝!

VEG.jpg  

攤位:166號蔬菜攤

這攤是近年來才出現的...

一出現就人氣超旺

老闆娘說菜是它們自己種的

肥料好像也是自己弄得

像外面容易有藥水味的白菜或青江菜,他家的都很好吃

多多少少會有蟲蛀的小洞~~

他家的芥藍菜,超好吃阿 !! 粗梗又嫩又清脆 比葉子還好吃

有一種菜叫做枸杞葉... 也蠻容易賣光~ 川燙的水加糖喝起來就像沒有薄荷的青草茶~ 煮粥也超好吃啊!!!

其他菜你都可以隨便亂買... 我常會買些沒看過沒聽過的菜回來吃看看 哈哈哈

還會有些野生的野菜... 有時候只有一兩把... 會被秒殺... 我常常搶不到(要預約...)

每個時期菜品不太一樣~ 所以我說的菜也不一定有喔!

她們那菜真的是當天採的,不像超市那種不知擺多久的...

所以放幾天都還比超市的新鮮~我只要有去都會買一堆!!

這攤要注意時間!

下午四點半才開賣!六點半開始收,七點收工

水果攤.jpg  

攤位:35號水果攤

我媽逢年過節都會跟這攤訂櫻桃之類的高價水果

別處不敢買...因為這攤買的品質特別好

偶而品質稍差我媽也會跟他們講啦!!

但總得來說...這攤的水果稍差的時候還是比別人強

當然,這家比較適合給需要送禮好看的人參考而已

我自己並不喜歡特別甜特別漂亮特別大的水果

暫時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