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腳攤.jpg  

攤位:203,204號豬腳攤

這攤我小時候常吃...

豬腳,蹄膀,筍乾... 一堆人都像免費一樣地哄搶

記憶中...滷汁拌飯很好吃~

現在已經幾年處於不吃肉狀態... 當然就不清楚狀況了,反正我爸媽喜歡

(只有我不吃肉喔... 我爹娘幾乎是純肉食性動物....)

豬肉攤.jpg  

攤位:94號豬肉攤

突然出現個生的...是因為想到我媽說現在的豬肉不像以前的肉煮了會甜美且也不像以前煮完的質感

她說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整個都變了,變得僵硬不那麼好吃

然後說武廟這攤還有些以前傳統豬肉的風味

另外在我旗山外婆家那裏有一攤豬肉是古法"噴"養殖的

肉聽說也是又軟又甜...

好吧....... 都說我很多年不吃肉了....看到的人參考就好

且既然我媽自己都說現在的肉吃起來跟過去不一樣

希望能讓有些人思考一下是不是真有必要吃這樣的肉

丸漿攤.jpg  

攤位:120號丸漿類

這家我娘會買肉漿回來自己切蔥花加鹽巴胡椒調味做肉丸

或是做苦瓜封.... 他的丸漿都蠻優的

照片前方有個大盆子...我記得以前就會現場在盆子裡煮丸子(這也不知道是擺攤還是收攤~ 哈哈)

我媽到現在都還會去買肉漿... 喜歡的人可以試試這家

烤魚攤.jpg  

攤位:131號烤魚攤

後面是烤爐,每一盤魚會貼價格

烤得乾乾淨淨又加上魚新鮮,付上胡椒跟檸檬回去就可以開吃了

所以通常我娘懶得煎魚烤魚就買個鮭魚秋刀魚啥的

還有其他認不出來的魚...

當然.... 我也很久不吃了......

非常不負責地都是我不吃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