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一般說的斷食無外乎果汁斷、蔬果斷、甚至只是減食也稱為斷食
我自己的斷食是指清水斷(water fast)
也就是只喝水....


還有,一般說的斷食幾天又幾天的,常常都把減食跟復食的時間都算進去
我則是只計算我純粹斷食的天數,減食跟復食都另計
對我來說 連喝喝果汁都算減食而已

所以來記一下這...已經搞不清楚第幾次的清水十天斷吧

斷食

第一天 沒感覺
第二天 還是沒感覺
第三天 微微焦躁 身上微微發癢 鼻子開始變冰
第四天 鼻子非常冰冷
第五天 同上 屁股大腿小腿肩膀手肘都起疹子 癢~~~死了
第六天 抓抓抓 鼻孔終於弄出兩坨帶血的膿鼻屎 鼻子瞬間就回溫了
第七天 接下來每天都有帶血的膿鼻屎 但鼻子溫度都正常
第八天 這麼多次斷食以來 在我復食之前居然疹子就開始消退結痂脫皮
第九天 同上
第十天 雖然可以撐 但是卻不想用撐的方式斷食 於是決定這是最後一天

復食

第一天 喝檸檬鹽水 蜂蜜水 外加半杯米煮的粥(只撈上層米漿水)
第二天 同上
第三天 同上 但進食粥中以化到綿密的粥花 下午粥中加入燉煮軟爛後打泥的茼蒿菜
第四天 同上
第五天 粥中加入燉煮軟爛後打泥的白蘿蔔
第六天 同上
第七天 粥中加入燉煮軟爛後打泥的枸杞葉
第八天 同上
第九天增加麵線等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