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過不少,自己也遇過幾個讓人無言的德國人

但我得說我的院所辦事效率超高啊...

今年五月一日我找來小夫問念博士班要怎麼搞

五月二日到學校的學生中心問,老杯杯人超好地寄了流程表讓我照做...

五月三日寫信給院長,當天院長就回信並給我資訊,於是立刻寫信給教授,又是立刻有回信...

我們來回聯絡沒幾次就決定要碰面談.......

一見面,我把想做的東西說一說,我就得到指導教授了。

(記得之前說過我申請PhD過程沒有參考價值...就是這麼回事...)

 

忽略我那沒參考價值的找教授流程

這效率真的很驚人啊!在台灣這服務效率超高的國家都沒這種效率的學校跟教授

畢竟我也只找了一個學校跟一個教授...

事後有聽說我這算特例....

 

總之真是開心!因為真覺得我這教授很紮實,每句話都能直指核心

更重要的是,她真的懂我想做的東西!

也能在我想像力無限擴張時把我拉回來~~ 啊~ 我好需要啊!!

且之後有些事讓我知道她真的會幫忙我完成這篇論文!而不會發生碩論時的慘劇...

(之後會發關於我碩論差點被偷的那些事...)

就是... 簽證等啊等吧~~ 且到時回去還要過延簽那關~ 哈哈~ 這點耐心我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