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索出適合我的喝法了....

50ml酒對上300ml的水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一天喝三杯也就喝了150ml的量,也不用再捏鼻子灌,灌完還要趕快喝水...

只是還是會閉氣喝... 就是跟酒精無法當朋友... 喝不出感情...

 

記得頭幾天一喝身上就會稍微小癢,可也就那兩三天的事

後來有次覺得胃不太舒服還擔心釀酒沒把天門冬的寒性去掉

但之後發現是我的問題,因為...

「慎生冷酢滑雞豬魚,特慎鯉魚,亦忌油膩。」

我不知道此蒜是哪種蒜,蒜頭還是蒜苗?

但我吃拌了蒜末的麵後喝,就會脹氣腹痛

這件事發生了兩次,只能說... 古人誠不欺我啊....

不過我最近吃了柚子(生冷),並沒有發生脹氣現象...嗯...?

本來沒特別這個注意事項,因為我不吃動物... 

兩次吃了蒜拌麵線後才想到這句話,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總之不再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