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43.JPG

買高麗菜這件事是個技術活啊....

那種圓形一顆很漂亮的... 能看不能吃...

除了做泡菜跟死燉活燉地燉爛外都很有風骨很硬氣

上圖是可以拿來炒飯炒米粉用的可愛高麗菜 (Spitzkohl)

除了賣相以外,一切都跟台灣的高麗菜一樣

至於還有沒有別的包心菜能達標我就不管了... 總不能老在試菜...

 

我一般清一色買有機品...

可盛產季德國自產的蔬菜水果我不太在意有不有機

在地+盛產的這種應節氣而生不只新鮮... 還環保

看到明顯不新鮮的有機品我也不會硬買...

喏~ 真有需要我會買普通品應付著用...

總是... 想吃就吃...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