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5.JPG

80%有機的硬甲油,我覺得很好用

上圖是上了一層硬甲油的調整中的真甲

IMG_9240.JPG

外加這一罐看不出名堂的精華液我也覺得很讚

指甲是在水晶指甲上塗香奈兒的指甲油...

IMG_9462.JPG

質地大約是這樣,清爽的凝膠狀,一推就開,立刻吸收

雖然含有荷荷芭油與甜杏仁油但卻完全不油膩

------------------------------------

以下是指甲舊照複習~~

20100907 042.jpg

複習一下我原本的指甲肉才這樣而已....

且為了把醜醜的顏色蓋掉,上色上到指甲都變黃了

20100907 060.jpg

所謂重裝上陣的指甲不外如是.......

從底到完成蓋了十幾層... 蓋到都認不出來了...

指甲白花.jpg

覺得自己超會蓋醜指甲.......... 哈哈

但卸掉後就是上面那驚人的發黃且甲肉很短的狀況...

 

而我第一張圖上那罐硬甲油雖也是覆蓋在指甲上

但不會讓指甲發黃且有保護作用(我都上兩層)

喔 我也喜歡WELEDA的產品啦

只是WELEDA那罐並不是人人都喜歡

因為會在手上留下很重的殘留感 (我覺得是滋潤啦,但我媽超反感)

所以這硬甲油與精華液是我目前最滿意的清爽組合

需要我幫忙買的再另外寫信研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彎 的頭像
    小彎

    黑興根日常

    小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