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一種我再也不可能買的菜─ Chicorée

當時就是好奇,看起來又像小棵白菜很可愛

加上我很少有不愛吃的菜,所以就買了一包三棵...

第一次吃當沙拉就被苦味嚇到了,超苦!

覺得自己再也不會買,所以沒拍照XDD

剛剛估狗發現用Chicorée這名次跑出來的圖片有三四種長相

chichorium-intybus-600x450.jpg

我說很苦的是圖片取自這裡的這種Chicorée

剛說到拌沙拉...剩下的兩棵半就繼續躺冰箱

躺了快兩週都沒一點壞掉的跡象(這菜真耐放)

於是,終於鼓起勇氣先拿來水煮煮軟,把水倒掉...

恩 沒那麼苦了!(但好奇心重的我偷喝了一口煮完的水,那實在是....)

得到了"沒那麼苦"的Chicorée後我決定要用我最喜歡的起司煮來拌麵

說也奇怪,苦味加上奶味就沒那麼難過了

如同太辣的食物加了乳酪也會減輕一樣~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啦~

Chicorée恭喜你!得到最不喜歡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彎 的頭像
    小彎

    黑興根日常

    小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