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067.JPG

跟著房東媽都能吃到好料

這家旅館並不在觀光客會抵達的區域

四周也都是一般住家

餐飲品質相當好

當天午餐有特餐魚排... 就點了...

通常跟房東媽出去我不會非常堅持蔬食

不過沒習慣吃動物... 吃不完通常會有人幫忙解決...

盤子後方黃黃的Kartoffelsalat是有多少能吃多少

德國人的馬鈴薯沙拉做得真好吃

我還是喜歡吃植物,可以吃很多很多植物XDD

 

旅館的部分我不知道,但網頁看起來不錯

只是若真的來黑興根找我玩(這是在跟誰說話?)

我家附近有一家旅館是我覺得更方便且品質也很好的選擇

特別是超適合非自駕的人,因為離火車站近嘛

我每次走去Kaufland都會經過... 好想參觀XDD

改天再去問問好了,現在先提供這家餐飲很讚的旅館

LAMM Hotel-Restaurant
Römerstraße 29, 72379 Hechingen, Deutschland
+49 7471 9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