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77.JPG

Starnberg是歐洲西西公主的家鄉,附近一個小車站還有她1:1塑像

這個湖外地的遊客似乎不多,我也只是因為意外才在這一帶暫時落腳

IMG_5488.JPG

這小車站沒甚麼外地遊客

雖然有小冊子指引西西生長的城堡

但是指標也做得不很清楚... 要不是有德國友人開車帶著我繞

我應該不會找到這地方來

IMG_5480.JPG

走著走著也不知道要走哪去

但架不住空氣清新阿

住在湖邊的這些住家應該都能身體健康精神好

IMG_5486.JPG

這湖最有名的是蓋新天鵝堡的國王路德維希二世(Ludwig II)溺死在這

同時被發現的還有他的醫生,一起死因不明

說是死因不明,但認識的德國人都相信是預謀殺害

我也相信阿,太明顯了

因為瘋狂花錢蓋夢想中的城堡而花光私庫,接著還不停掏國庫補私庫

勸也勸不聽... 大臣們都想廢了他,最後還是被大臣們抓到湖邊關禁閉的...

一不做二不休也不是啥新鮮事

當然最成功的就是沒被抓到證據所以變成懸案啦

他跟西西是表姑姪,且聽說感情不錯

我想也是,兩個人都是比較浪漫隨性的個性...

只是生在帝王家,兩人都還蠻悲情的

只是這兩人若不生在帝王家,大概也沒那個財力折騰

西西都折騰在服飾與打扮和馬場上了(服飾打扮費肯定很驚人)

路德維西二世則是折騰在藝術的狂熱上... 撒錢蓋夢中的城堡

一不小心說過頭了,詳細資料網路或是歷史文獻都有

我還是繼續走無腦路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彎 的頭像
    小彎

    黑興根日常

    小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