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184.JPG

看到圖片我才發現,後方的麵包堆也太壯觀了

我買的與房東媽買的堆在一起...

實在是... 兩個女人就可以開一攤了XDD

 

新鮮的Mozarela乳酪與番茄跟羅勒最對味了

旁邊的Schinken... 不是我的食物,所以也不知道味道XDD

三色堇甜椒沙拉一項都是熱銷

而三色堇沙拉旁邊的炒蔬菜多了點熱炒過的香氣

裡面只有三色堇沙拉與下圖的紅蘿蔔濃湯是我準備的

20160611 1186.JPG

不說的話會以為是南瓜濃湯

可一說的話,大約就先嚇跑有紅蘿蔔恐懼症的人們了

我覺得紅蘿蔔要煎過,且是慢火煎到香甜氣味飄出才算數

而不是隨便炒兩下

這樣製作出來的任何紅蘿蔔料理都不會有那股讓人恐懼的氣味

不過信者恆信,不信者大有人在

可又無所謂,天下好料這麼多,何必單戀一隻紅蘿蔔XDD (說甚麼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