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突然想到又開始喝起來了... 金天地三天

這次狀況很上進,一天150ml,令酒氣相接...恩 也就是我老是暈眩中XDD

且醉酒中皮膚發紅時會癢(以前就是很醉,但沒任何反應)

之前沒反應時應該是身體敗壞到一個極致吧

前陣子做了超過半年的靈氣治療,也做了清除家族業力與修補能量場

也做了五行針療法與艾灸...(真是五花八門)

加上回德國那段時間吃好喝好睡好胖了快十公斤~整個人都變了~

恩~ 這將近十公斤很重要啊!!

之前怎麼樣都心情鬱結煩悶吃也胖不起來,完全是浪費食物的節奏

在德國媽的正面情緒加持下~

舉例來說,早餐吃三個麵包塗奶油+500ml牛奶加三分之一盒玉米脆片輕鬆容易且腸胃開心~

午餐吃完一個30公分蔬菜PIZZA後還可以立刻吃掉一公斤提拉米蘇跟八片核桃餅乾(直徑10公分)~

晚餐通常會吃少一點點....恩....

總之這十公斤讓德國媽認為我終於看起來比較像個人了(她之前老覺得我看起來像紙片)

也讓我神經系統不再緊繃(對! 很神奇~ 這是...心寬體胖嗎??XDD)

現在很期待我繼續喝這酒會有啥反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